你所见的皆是我的一生。

无妄。




#茹盖#BE#虐心#半拟人状态#地理都是瞎扯,别信#

我想尝试一种感情叫做“你喜欢我,但是不及你喜欢他们”,具体点就是盖亚为了人类一次又一次温柔地伤害着阿古茹,但是后者却因为自己心中无比清楚的情感而去顺从他的所有事。


盖亚再次回头去看,漆黑天空上星星无比地明亮,树林中的大火肆无忌惮地舔舐过一切,火舌冲上天空染透了半壁苍穹,树木燃烧的声音不绝于耳,火势蔓延开来后连漫天大雪都显得微不足道,雪花堆积在周围山头仿佛是上天为他的孩子流下的眼泪。远处那片湖泊,被誉为最神秘的圣地,此刻正在度过自己生命的最后时光,用火焰作为仪式,大雪作为洗礼。

盖亚转过头,阿古茹一半的脸庞隐匿在黑暗中,对方拉了拉帽檐,蓝色披风被冷风扬起吹得呼呼作响。身后杰作的始俑者如今缄默不语,橙红色的光芒照亮着他垂下的手——紧紧握拳。盖亚不知道他在想什么,他扯了扯自己的披风,看见对方深蓝色眼眸中堆砌起满满的冷漠。

你不心疼吗?

何必这样?

明明你是最爱它们的,为什么又要亲手毁灭?

我何德何能值得你这么做?

心疼吗?痛苦吗?

阿古茹转过身抬颔望着身后的火光冲天,然后无比决绝地转过身,大步向森林外走去。盖亚跟了上去,温柔的目光从未离开面前脊梁坚挺的人。借着最后的光线,他看见对方握紧拳头后手臂上暴起的青筋,里面蓝色的血液流动地极为缓慢。

你害怕吗,阿古茹?

评论(2)
热度(7)
© 江声 | Powered by LOFTER